时间:2013-09-13     点击次数:19114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党员志愿者赴健康社区义诊

 

    9月13日下午,我院积极响应市委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要求,进入我市满达小区开展义诊活动。我院派出中西医科专家、感染科专家、参与此次义诊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共15名,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农保政策咨询、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等服务。

    在义诊现场,前往检查身体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详细了解每位居民的生活、身体情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详细记录下他们的检查结果。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对部分居民做了问卷调查,真正了解大众所需,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据统计,义诊总人数共计325人次,其中免费测血压、血糖173人次,免费诊疗患者122人次,免费做B超60人次,发放问卷调查表35份,发放健康资料4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面对面的服务大众,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和赞扬;与此同时我院也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与口碑。

作者:高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