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创伤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6-04访问量:9288 次

为提高医院应对突发事件中批量伤员的救治能力,6月4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创伤救治应急医疗救援演练,医务科、创伤救治中心、护理部、应急办等科室参加。

此次模拟演练是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多名人员受伤,演练现场执行总指挥杨物鹏副院长指挥准确及时,启动IV级应急响应,成立临时应急指挥部,组织相关科室开展联合急诊急救工作。各科室接诊迅速,救治操作规范,演练中医、技、护、行政通力合作,各项工作无缝链接,在1小时内顺利完成应急演练全部内容。

演练结束杨物鹏副院长做总结,他讲道此次演练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加大家对应急工作的重视,锻炼大家的应急组织、协调和快速应变能力。及时更正演练中出现的问题,提升医院应急能力。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创伤救治联盟成员单位、鄂尔多斯市创伤救治中心,将不断提升医院在创伤应急救治方面的综合能力,规范各科室在应对突发事件中的职责,为今后有效应对批量伤员突发事件积累的经验。(图/高哲宁 文/马小飞 高哲宁)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创伤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