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郝在军副院长参加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培训班并发言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6-26访问量:5600 次

6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在乌海举办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培训班,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郝在军副院长参加培训并作交流发言。

郝在军副院长的发言紧紧围绕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医院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关于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求,开展的完善医院管理制度、加强综合监管、加强党的建设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

2018年12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被确定为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后,立即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准确把握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相关政策内涵和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制定了工作方案。张凤翔院长在科主任例会上讲解《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工作推进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工作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科室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作为试点医院,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将按照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狠抓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图/张旭 文/任婕瑞)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郝在军副院长参加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培训班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