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开放日 让您更懂我”——康巴什部医技支部开展市民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7-18访问量:25544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健康鄂尔多斯建设,7月18日下午,康巴什部医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首次“医院开放日 让您更懂我”主题党日市民体验活动,21位市民代表作为首批体验者走进康巴什部医技科室一线和幕后,看最真实的医疗过程。

活动中,康医技支部的医务人员带领市民代表走访了影像科、检验科、分子实验室、药学实验室、体检科等医技科室,观摩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医疗器材和工作流程,了解了医技人员究竟是如何工作的。

市民代表张娟女士说,参观之后,对医院的运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看到了医务人员工作的辛苦,知道了医院医技科室真实的运作情况、医务人员的工作内容和强度等,从而加深了对医院的了解。回去以后也会把今天的所见所闻讲述给亲人、朋友、同事。她希望,医院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市民了解医院,了解医务人员,从而加深医生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打造健康鄂尔多斯。

市民代表李娅瑄小朋友说,医生是自己从小就崇拜的职业,她的愿望就是长大后能够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为病人解除痛苦。通过今天的参观,让她对神秘的医学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也让她更加坚定了长大后当一名医生的决心,以后自己一定更加努力的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规范和加强党的组织生活有着重要意义,对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义深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表达了中心医院人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激励了广大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爱党情怀,为医院发展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党建氛围。医院向市民敞开大门,为市民提供一种体验,市民也积极的走进医院,深入医务人员幕后,了解真实的医疗过程,进一步增进了医患双方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医患关系,促进了健康鄂尔多斯建设!(图/闫正博 文/李瑞)

 

 

 

 

关键词:“医院开放日 让您更懂我”——康巴什部医技支部开展市民体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