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7-18访问量:26272 次

2019年7月18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在东胜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市卫健委高峰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杰、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凤翔及在家院领导、市卫健委宣传科科长崔继强参会,科主任、护士长和部分通讯员近200人参会。

卫生健康委高峰副主任讲话,他肯定了市中心医院在宣传工作上不断取得的进步,积极开展新媒体宣传形式,建设我市第一条医院文化街,宣传医院历史文化、重点科室和医疗专家,宣传途径广泛,有效加了医院的影响力。他强调宣传是医院发展的重要组成元素,医院要注重宣传工作,打好正面宣传主动战,扩大宣传工作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让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医院的发展大局。

张凤翔院长讲到根据目前宣传工作面临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我院要明确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宣传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宣传医疗特色、引导患者就医、塑造医院品牌的重任,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医院良好的公众形象,促进医院改革和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杰宣布2018年度宣传工作实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授予护理部、营养科、中医科、手术麻醉科为2018年度宣传工作实绩突出先进集体;萨日娜等10位同志为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这次会议我院宣传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把我院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全院统一认识,人人参与医院宣传,形成“我与医院共命运,医院与我共发展”的信念。(图/文 高哲宁)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