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凤翔参加康巴什部医技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12-06访问量:11612 次

  12月6日,康巴什部医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交流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畅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在主题教育中差距不足为主要内容。会上,党支部书记曹贤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并对个人存在不足、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做了剖析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支委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剖析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凤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指出,此次康巴什部医技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效果明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牢思想根基,践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提高服务患者的本领。二是聚焦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支部书记要牵好头,支委成员要全力支持配合,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通过全体党员的协力合作,争创品牌支部。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冯飞龙)

关键词:党建 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