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9-12-06访问量:23546 次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卫健委统一部署,经过认真准备并报请市卫健委党组同意,12月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在康巴什部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琦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市卫健委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左新芳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主持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中心医院党委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结合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和党委委员高度重视,会前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张凤翔院长代表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强调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变成市中心医院全体职工全面教育提高的政治洗礼。

随后,张凤翔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琳琦副主任对市中心医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化主题教育,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段文章,王琳琦强调,市中心医院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要继续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紧扣医疗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张凤翔院长表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接下来,市中心医院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看病就医的新气象、新风气,推动中心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党委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