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除雪,为健康“开路”——行政一、二支部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12-16访问量:8445 次

12月15日,鄂尔多斯迎来了一场大范围降雪。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市民的生活以及出行带来了不便,市中心医院院内、院外被积雪覆盖。

为了给病人创造良好的就医条件,保障病人和医务人员的出入安全,确保“生命通道”的畅通。16日早晨,我院行政一、二支部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不顾严寒对门诊楼前进行清扫,大家纷纷握起了铲子,挥起了扫把,一片繁忙……个个干劲十足,你铲我扫、你推我堆,动作有力,配合有序,扫把、铁锹在他们的手中各尽其能,整个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扫雪铲冰任务,门诊楼门前通道状况得到明显改善,确保了患者和医务人员出行安全。

冰雪无情人有情,行政一、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用行动融化了路上的坚冰,用爱心温暖了过往的患者,在银装素裹、粉砖玉砌中,描绘了一副和谐、温馨的画卷。(李瑞)

关键词:破冰除雪,为健康“开路”——行政一、二支部开展清扫积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