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我们在行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0-03-02访问量:4786 次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我们客户服务部作为医院的一员,我们也积极的在行动,从取送化验、药品、器械总务库物资到陪同患者做辅助检查再到给发热门诊患者送药、送化验等方面努力的做我们能做的,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好临床科室的后勤兵是我们的责任。

从1月26日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全员一直都在上班。我们的王彩霞老师说:我们把需要跑腿的活都干了,才能赢得临床护士有更多的时间在一线抗疫。在疫情面前我们没有豪言壮语,有的是齐心协力,有的是默默的付出。这就是我身边最普的同事!王老师更是春节那天她已向护理部申请支援武汉,只是好多天我们一直不知道,有一天别的科室的护士跟我们说,我们才知道,当我们问她时她只是说了一句我在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工作了七,八年有经验护理重病人。所有新冠肺炎的知识她都给我们一遍遍的培训,不断的更新,不断的培训,每天早上都要考核我们,她说真正的了解了它才能不害怕,才能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自己,保护别人,我们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奋献自己的力量! (张达杰)

关键词:抗疫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