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举办援鄂护理人员事迹报告会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0-05-22访问量:2177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不惧风险、逆行而上、大爱无疆的精神,激励我院护理人员学青春榜样、做时代先锋,5月2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举办“援鄂护理人员事迹报告会”。全院护士长、责任组长及100余名护理人员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逆行英雄王彩霞、王丽、宝音那、贺月新深情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悟,还原了援鄂期间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抗疫阻击战。



“大家长”王彩霞分享抗疫故事



“暖心姐姐”王丽分享抗疫故事



“宝男神”宝音那分享抗疫故事



“全能超人”贺月新分享抗疫故事

 

战疫故事感动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本次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通过一段段动人的援鄂故事,我们深切感受到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奉献担当。希望援鄂英雄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展现出的不怕困难和用于担当的精神,总结经验做法、提炼工作成就,传递给身边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同时我们更要向英雄们致敬,学习她们临危不惧、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和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超)

关键词: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