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活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0-09-27访问量:2469 次

 

2020年9月12日是第16个"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同心抗疫,护佑新生。”为强化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助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和健康,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联合医务科,产科及妇产科门诊,共同举办了此次"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通过张贴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知识问答,义诊咨询,在孕妇学校宣传群线上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科学知识技能等方面,增强了群众的优生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引导群众主动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使更多的群众知晓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倡导优生优育和科学备孕,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减少出生缺陷,引导群众主动获取知识,科学孕育健康的生命。(图/文 李思雨)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