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22-03-07访问量:4502 次

3月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李治成,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王皓冉出席会议。会上宣布市委任命折占飞为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院长。在家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白雁主持。

 

李治成要求,市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发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核心作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实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凤翔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市委的决定回顾了过去在医院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医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折占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委决定,今后工作中,将主动作为,提升医疗服务;积极探索,谋求医院发展,与全院职工一道,坚守初心,踏实工作,努力为全市及周边地区的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白雁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注重团结协作,自觉将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对标对表,扎实工作,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键词:折占飞 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