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张建平到市中心医院调研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2-04-20访问量:1777 次

4月16日下午和4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建平带队分别到我院东胜部和康巴什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张建平一行先后到东胜部和康巴什部核酸采样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

在康巴什部走访调研后,举行了座谈会。医院院长折占飞,副院长王海军和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折占飞院长就医院疫情防控情况,门诊预检分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五大中心建设、MDT中心运行计划、机制化院长办公会议和医院精细化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建平副主任对我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在疫情期间外派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五大中心建设情况,指出五大中心的建立,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来说是质的飞跃,对各个旗区五大中心的建设也具有指导意义。张建平副主任强调,市中心医院作为全市唯一的综合性三甲医院,社会责任重大,关注度极高。要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患者的诊疗工作。要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我市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丨贺向楠

关键词:市卫健委 张建平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