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促提升——内蒙古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院指导护理教学工作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23-04-27访问量:557 次

4月27日下午,内蒙古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永强、学工办副主任司桠楠、学工办辅导员薛赛男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护理专业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就业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我院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干事参会。

王海军副院长从我院基本情况、教学设备、基础设施建设、师资情况、护理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内蒙古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拓宽就业合作领域和提高人才培育质量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在王海军副院长的陪同下,医科大护理学院领导对我院科研教学楼内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图书阅览室、学术报告厅以及教室等进行实地参观。

内蒙古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对我院护理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希望今后深化院校交流,促进两院全方位、多层次的教学科研合作,不断推动医院护理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研讨 交流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