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23-05-12访问量:2108 次

为纪念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护理工作质量,提升护理服务水平。5月1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医院党委书记白雁、院长折占飞、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郝杰及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各行政、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护士400余人参会。

折占飞院长代表医院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提高职业荣誉感,时刻关注并紧跟时代步伐,全心全意落实以病人为中心、以人为本的护理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专科护理能力,为患者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的健康照护。

郝杰书记以《珍爱拥有 内外兼修 让白衣天使的美丽形象真正立起来》为题为全院护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与深度兼具的思政课。

王海军副院长主持活动。

科教科副科长肖斌博士以《护理科研与项目申报》为题进行科研学术讲座,让护理人员对科研立项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

会上对2022年度新冠疫情救治表现突出护士、无私奉献天使、护士节系列学术竞赛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白雁书记、折占飞院长为新冠救治表现突出护士颁奖郝杰书记为无私奉献天使代表颁奖郝在军副院长为新技术新业务、小革新小发明、危重患者护理、健康教育比赛、护理案例模拟竞赛、护理质量改善案例竞赛奖项一等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高东兵副院长、王永华副院长为获得二等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甄建虎副院长、陈文静总会计师为获得三等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如果说医生是修复生命的工程师护士就是生命康复的守护神致敬每一位“南丁格尔”精神的践行者致敬每一个优秀的“你”。

关键词:护士节 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