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门诊支部、外科三支部、康巴什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栾秀荣 发布日期:2016-11-28访问量:4010 次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适应医院发展需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我院日前圆满完成门诊支部、外科三支部、康巴什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各项选举工作。

关于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积极酝酿候选人,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推选出觉悟高、能力强的同志担任支委,把支部设置调整与人员调动有机结合起来,保证工作关系顺、效率高。对于支部选举工作,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吕占峰同志分别参加了门诊党支部门诊支部、外科三支部、康巴什党支部大会,对选举工作进行指导。

据悉,该院此次党支部设置调整和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整个过程操作规范、坚持民主、公开透明,激发了党员民主意识,推进了党务公开,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新一届党支部纷纷表示将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开展富于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全院职工、患者服务,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我院门诊支部、外科三支部、康巴什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