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召开2016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6-12-28访问量:3127 次

为贯彻从严治党和深化医疗改革的基本要求,切实抓好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的作用,积极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更好地为病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12月28日上午,在我院康巴什部召开了2016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主持。来自市人大、市政协、新闻媒体、市直单位、街道等部门的13名行风监督员和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派驻我院纪检组长王子华同志就医院2016年的行风工作从七个方面向各位监督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与会监督员听取汇报后,对医院一年来出台行风政策和提供惠民措施所取得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新的医改形势下如何更好地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地区百姓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我院在诊疗过程和服务百姓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凤翔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各位监督员的建议后,与监督员进行了相互沟通,并研讨了进一步加强医疗作风建设的方法和对策。最后张凤翔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医院将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对于监督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医院将认真梳理,逐项整改完善。感谢行风监督员对医院大力支持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一如继往地对医院工作给予支持,作好监督工作,多沟通多交流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行风工作健康向前发展。(文/冯飞龙)

关键词:市中心医院召开2016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