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栾秀荣 发布日期:2017-04-25访问量:8485 次

1月20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阶段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的新篇章”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医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凤翔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障,是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首位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把握内涵,必须在思想自觉上坚定坚守,不断增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自觉性,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党章党纪的坚守人。会议指出,这次集中研讨,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和体会,分享经验做法,大家的交流学习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见,达到了集中讨论学习的效果。

关键词: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