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临床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7-07-05访问量:2134 次


    6月30日上午,我院心身医学教授杨晓昀受邀为鄂尔多斯临床医学院全体实习生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杨物鹏,科教科学工部部长柴林斌。

作为马上进入生产实习的实习医师,他们的心理角色需要转化,不仅要面对考研学习的压力,还要面对来自临床生产实习工作的压力。在讲座中,杨晓韵教授主要就大学生在生活、感情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日后成为一名合格医生需要具备的综合性心理素质进行了阐述。杨教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恰到好处的给同学们介绍了心理疏导和调整心态的方法,在讲座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杨晓韵教授与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整场讲座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上对心里健康教育进行剖析,为同学们检视自身、增强职业角色认同献策支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生产实习。(文/张羽琪 图/柴林斌)

关键词:鄂尔多斯临床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