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走进特殊学校义诊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7-07-05访问量:1153 次

  

   近日,市中心医院开展走进特殊学校、关爱残障儿童活动。由副院长、儿科主任王爱琼及耳鼻喉科刘戟主任带队,组织儿科、耳鼻喉科八名医护人员,为特殊学校200多名残障儿童进行健康体检,并为55名聋儿免费采血做耳聋基因检测。  

今年是第18个世界爱耳日,主题是防聋治聋、精准服务。爱耳日当日我院接受了域检验通过卫计委为我院捐赠的耳聋基因检测项目。此次义诊活动全部回赠给特殊学校的聋儿。

走进特殊学校才知道孩子们虽然身体有一些缺陷,却具有着常人没有的天赋和创造力。上天为他们关上了一扇门,却开启了另一扇窗,他们承受了很多的磨难,却有着更多的勇气、更乐观的生活态度、更友好的面对关心爱护他的人。 

让爱洒满人间,让更多的真诚的关爱走进特殊学校。

中心医院这次活动受到了特殊学校领导及教职工的一至好评。(文/孟红 图/王珏)

关键词:市中心医院走进特殊学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