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在军慰问东康两部护理工作者--“5•12国际护士节”院领导慰问一线护士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8-05-16访问量:1570 次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前,5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在军一行慰问东康两部一线护士,代表医院党委、行政为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小组一行便带着精心准备的蛋糕,先后去到东胜部肿瘤内科、呼吸科、急诊科,康巴什部ICU重症监护室、急诊科,亲切慰问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士们。院领导亲自将节日礼物送到护士们的手中,祝福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同时,院领导鼓励护理工作者们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培养良好的耐心及责任心,把关爱送给每一位患者,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

 512护士节来临前夕,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康巴什护理部全体成员在分管领导郝在军院长的带领下前往重症医学科和急诊科慰问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团队,把真诚的祝福送给那些默默付出的护理姐妹们。郝院长对她们坚守在临床一线,为患者提供精湛的专业技术和细致入微的优质护理服务表示赞扬,同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白衣炫五月,天使佑中华,郝院长情真意切的话语,充满着浓浓的祝福与关爱,让在场的护理同仁们心中暖意融融,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深感我们责任的重大,继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郝在军慰问东康两部护理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