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医技科室举行2018年上半年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汇报会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8-08-02访问量:3955 次

 

2018年8月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医技科室2018年度上半年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汇报与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在东胜部举行。会议由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医技科室分管副院长王淑敏主持。

会上,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病理科、药剂科、超声科、检验科、输血科、功能科、健康医学中心和分子医学实验室等科室分别就本科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每个科室汇报结束后,王院长分别就该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今年上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医技科室通过加强日常业务知识学习和创新科室管理,在党建工作、就诊与体检业务量、新项目储备与开展、科研项目申请与立项、论文发表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可谓亮点纷呈。

王院长最后要求各医技科室要一如既往地精诚团结、加强科室间的合作,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患者的能力。同时要求各科室在注重科室日常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做好宣传与科普工作,从而提高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的知名度。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医技科室举行2018年上半年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