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鄂尔多斯市麻醉质控走基层活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8-08-11访问量:1300 次

 

为了响应内蒙古自治区麻醉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号召,8月11日,我院麻醉科5位医师专家走入杭锦旗人民医院,举行鄂尔多斯市麻醉质控走基层活动,旨在帮助旗、区医院建立质控系统,掌握国家及自治区麻醉质量控制中心要求的17项麻醉质量控制指标并做好统计上报工作。杭锦旗人民医院副院长于晓勇、医务科科长、麻醉科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宋飞主治医师对《2015版麻醉专业质控指标解读》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座。

随后于晓勇院长讲道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质控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感谢专家带来的新理论、新知识和新技能,并表示医院麻醉质控工作一定会严格按照17项指标完成任务,提高麻醉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更好的为当地人民提供优质的麻醉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我市麻醉质控工作,规范临床麻醉医疗行为,促进麻醉医疗服务的标准化、同质化,预防麻醉并发症,提高麻醉质量,同时也增强了医院之间的交流,团结了鄂尔多斯市地区的麻醉同道,促进了麻醉专业质控工作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全市麻醉学医疗质量,保障麻醉安全。(文/宋飞 高哲宁 图/宋飞)

关键词:我院开展鄂尔多斯市麻醉质控走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