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外出进修人员结业汇报会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8-09-04访问量:1649 次

为更好的为临床服务,了掌握先进技术,我院每年派出医务人员到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为了将他们所学的先进知识及管理经验在全院推广,医务科组织外出进修归来医师讲授他们在国内知名医院交流学习的内容及心得体会。

9月4日,第二期外出进修人员结业汇报会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折占飞、医务科科长王永华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麻醉科杨峻岭、普外三区熊洋、骨科三区高锋三位外出进修医师做了精彩的进修结业汇报,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进修学习情况、学习心得这三方面进行讲述。

麻醉科杨峻岭介绍宣武医院疼痛科常规开展的椎间孔镜下微创技术、脊髓电刺激器植入术、连续硬膜外腔靶控微量输注技术、低温等离子椎间盘靶点消融术、电磁波椎间盘消融术和系列康复技术等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治疗技术。

普外三区熊洋介绍301医院机器人助手参与手术、术中粒子植入、手术全球直播等等高级先进的手段,真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

骨科三区高锋详细讲述了骨巨细胞瘤、骨囊肿、骨肉瘤等骨肿瘤的相关知识,从临床与病理、诊断及鉴别诊断、症状与体征、影像诊断价值等方面给予详尽的阐述。

    折占飞副院长随后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他们在进修期间学到的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希望他们将所学知识融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诊疗水平,团结同事,共同进步,为医院做更大贡献。(图/白艳 文/白艳 高哲宁)

关键词:我院举办第二期外出进修人员结业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