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特邀澳大利亚麻醉学教授来院交流指导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2-01访问量:7073 次

2019年1月31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特邀澳大利亚麻醉学专家张兰兰教授来我院指导交流。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在军及手术麻醉医务人员近20人参加。

张兰兰教授在麻醉学领域有很深的造诣,临床麻醉方面经验丰富,她通过讲座《关节置换手术的镇痛》,详尽地阐述目前国外术后镇痛常用的药物和技术,并指出临床麻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提升的方向。她对澳大利亚的医疗体制、麻醉医生的执业情况以及患者的就医流程等方面做了分享,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现场学术气氛活跃,我院麻醉医生深入地了解国际先进的麻醉技术知识。

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加强,通过零距离学习机会,与教授面对面交流,有效提升我院麻醉医生的临床技术水平。(图/张旭 文/周海东 高哲宁)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特邀澳大利亚麻醉学教授来院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