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一路相伴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2-03访问量:2058 次

临近春节,已是腊月二十九了,部分患者因病情的特殊而不能出院回家过春节。为了能让患者及家属在医院感受到春节的喜气、温馨和浓浓的年味儿,骨科三区全体医护人员在杨物鹏副院长、王永江主任、李艳红护士长的带领下,医护人员共同大查房并且慰问了住院患者,了解了患者的需求。同时将充满爱意与吉祥的糖果、干果、花生,水果等慰问品送至每位患者床边,并致以真诚的问候。

患者家属也和医护人员一起动手布置了病区环境,制作了红灯笼并在走廊里挂了起来,而且在病房门窗贴上了精致的窗花剪纸、福字等,医办室摆上了鲜花……使整个病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祝福的言语、与患者紧握的双手传递着厚厚的温情,小小的礼物代表着真挚的心意,这样用爱与责任诠释的举动,让患者及家属深切的感受到了骨科三区全体医护人员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与祝福。祝愿患者新春快乐、早日康复!请让我们科医护人员来温暖你们的心房,让我们为你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让幸福散满骨科三区!(文/李美霞)

关键词:一路同行,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