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进达拉特旗锡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心健康—关注心衰”“心脏康复在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3-14访问量:2896 次

3月13日,我院心内科一区医护人员走进达拉特旗锡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心健康——关注心衰”、“心脏康复在行动”系列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旗锡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进行主题为“心力衰竭诊治标准”多媒体授课。课间大家进行积极互动,讨论心衰患者诊疗流程,心衰的分类及分期、心功能分级、心力衰竭诊断及评估。同时,李永玲主任、李长青副主任医师、王丽护士长为当地村名进行了义诊。发放健康宣教手册100册,为冠心病、高血压、PCI术后康复患者提供用药、疾病康复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让基层医务人员和患者得到标准的疾病诊治、疾病康复的方法。更好的带动医联体工作的开展。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得到当地医务人员和患者的认可,我院医务人员愿用实际行动与基层互动,为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助力,让更多的患者受益。(王丽)

关键词:我院走进达拉特旗锡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心健康—关注心衰”“心脏康复在行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