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天使行 我们正青春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2019年迎五·四、庆五·一二护士节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任婕瑞 发布日期:2019-04-28访问量:1726 次

为了丰富我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在轻松愉悦、无拘无束中收获快乐,让职工完全沉浸在运动的快乐和团队协作之中,以团结乐观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4月26日上午,我院护理部与团委在易峰足球馆举办以“同青春、共奋斗”为主题的迎五·四、庆五·一二护士节拓展训练活动。护理部张小萍主任带队,我院160余名护士和11名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小萍主任致辞

 

本次活动以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趣味运动大比拼为主要形式。包括毛毛虫竞速赛、龟兔赛跑、同舟共济、动感五环、车轮滚滚、超级障碍赛等项目,最终体现团队精神。参赛选手们共分为10个小组团队,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时而英姿勃发,时而诙谐幽默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毛毛虫竞速赛

 

 

龟兔赛跑

 

 

车轮滚滚

 

 

动感五环赛

 

 

超级障碍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最终由第一小组团队斩获一等奖,第六小组团队与第七小组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通过拓展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通过互动、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和谐了团队氛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建立了彼此的信任和合作,深刻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使个人在身体和心理上得到了舒缓。体会如何正确对待竞争力和压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更好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文:贾丽霞  图:高哲柠

关键词:五四天使行 我们正青春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2019年迎五·四、庆五·一二护士节拓展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