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5-12访问量:2046 次

为了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展现我院护理人员立足岗位、恪守己责,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5月1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庆祝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副院长郝在军、冯玉宝、王爱琼,陈文静总会计师,护理部张小萍主任、张月英副主任以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并与东康两部300余名护理人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张凤翔院长代表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过去一年的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护理人员牢记护士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不断更新护理服务理念,大胆创新护理服务模式,丰富优质护理内涵,以患者需求为导向,满足患者多样化需求,推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郝在军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此次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方面表现突出的44个集体和41个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新技术新项目、小革新小发明、危重患者的抢救护理、护理安全、优质护理服务特色病房、6S管理病房6个奖项。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医务科科长、骨科一区主任医师王永华代表全体医师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最后,护理部张小萍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在医院各级领导支持和护理部精心组织下以及全院护士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我们护理人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为民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文/宋丹 图/柴林斌 高哲宁 康悦)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