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任婕瑞 发布日期:2016-04-07访问量:20998 次

在学雷锋日、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妇女健康,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3月4日,神华新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13名青年工作者到我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一早,神华新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13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我院,与我院医务志愿者们一起,在门诊大厅、挂号缴费处、检验报告自助打印处、内外门诊等人员聚集区域,为患者提供自助挂号、咨询引导等志愿服务。身批鲜红绶带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积极帮助患者操作自助挂号缴费机、导医导诊、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解答疑惑、维持秩序,受到了患者们的赞许和肯定,为我院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志愿者们还集体参观了医院院街,感受医院文化的魅力。我院专家也将到神华新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健康讲座,并为该公司职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2016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的日子,学习雷锋和关爱女性健康是时代文明的体现。我院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博爱一日捐、进社区(乡镇)便民服务活动等都留下了我院医务工作者乐善好施、勇于奉献的痕迹。此次与神华新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增进了两单位之间的友谊,扩大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范围,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志愿服务中来。                  

关键词: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