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关键在做: 康巴什支部开展“浓情端午”义诊活动

作者:栾秀荣 发布日期:2016-06-17访问量:19639 次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自身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6月4日我院康巴什支部组织党员专家赴康巴什北区哈巴格希社区进行大型义诊、健康宣教活动。

 哈巴格希社区辖5个村民委员会,60个村民小组和3个移民小区,总人口7594人,其中农牧业人口占96%,为康巴什新区经济欠发达地区,医疗环境和设施设备相对落后,医疗技术人才更是紧缺。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康巴什党支部派出了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口腔科等多个科室高年资的党员专家以及心电图、超声科、检验科、药剂科、护理组等科室专家15名,带上先进仪器设备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免费检查、无障碍医疗服务和健康宣教。

在整个义诊活动过程中,专家们感受到当地群众对先进医疗技术的渴望,问诊的人群络绎不绝。等待进行B超、心电图、检验检查的人也排起了长队,医院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其中,为患者进行分诊、排号,引导就诊人群、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专家们细心的诊断、耐心的解疑答惑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此次诊疗活动共接待群众200多人次,做心电图27人次,彩超46人次,生化检验15人次,分发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作者:栾秀荣 龚慧珍)

 

 

 

关键词:“两学一做” 康巴什支部开展“浓情端午”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