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三督导组来我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工作

作者:甄建虎 发布日期:2016-06-24访问量:18995 次

6月22日下午,我院医院康巴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市委第十三调研指导组祁海青组长一行到会督导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布仁参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研讨发言。

会上,支委委员及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实践,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行了交流研讨。祁海青组长在认真听取党员同志的发言后,就当前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在实处,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保质保量、常抓不断;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立足卫生计生行业特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落实行业纪律;三是要明确责任,领导要带头学习,用面对面、实打实的行动,带动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立足岗位做到“四讲四有”;四是总结新经验、新做法、要在行业领域突出亮点工作,把选树典型、宣传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作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工作和关键环节,

最后,分管领导布仁书记强调:抓好 “学”的基础。我们希望支部书记带领着我们的党员,一定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大家可以结合医院工作的实际状况,利用网络、板报、QQ、微信等多种渠道开展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自觉提升发展标杆、提升工作标准、推进医疗服务工作的创新发展。践行“做”的关键。学好是为了做好,打铁还需自身硬,医院是窗口服务单位的代表,各位党员在工作中一定通过不断的学习,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发现并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遵守医务道德和规范,通过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让人民满意,以崇高的党性修养重塑白衣天使的光辉形象。要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讲好党课,搞好自己的活动,要通过深入的学习和丰富的实践活动,打造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健康鄂尔多斯”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市委第十三督导组来我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