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冯飞龙 李瑞发布日期:2016-11-24访问量:24587 次

为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11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全体在职党员等近400多人观看。
观看前,市卫生计生委派驻纪检组长王子华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自律意识。王子华书记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把观看《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汲取片中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结合自身岗位,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把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共八集。通过剖析40多个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诱惑,时刻以法律法规为镜,规范自身行为,做到依法行医行政,做一名干净担当的医院职工。
(冯飞龙 李瑞)

关键词:反腐 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