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甄建虎 发布日期:2017-04-25访问量:24189 次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东胜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各支部支委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在军主持会议。

 市卫计委派驻纪检组长王子华首先传达了市卫计委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动员会上的有关精神。王子华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是全自治区活动,卫生行业是重点,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时刻保持警醒,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保持清白,干净做人!

接着,郝在军副院长宣读了《市中心医院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从2017年3月到12月。重点整治多收费、收受患者红包礼金、免费技术服务项目中搭车收费、科室和医务人员参与推销活动违规采药用药、挪用专项经费问题、基建招标违规违纪等问题。郝在军副院长强调,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实施方案印发后将有配套的考核细则,各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要强化宣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劝诫大家要认真形势,守住底线,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一神圣称号!

会上,张凤翔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张凤翔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盯医院“雁过拨毛”式腐败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专项整治;二是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要求。哪里再有“零现象”,就对哪里“零容忍”;三是切实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分管院长是分管口的责任人,科室主要负责人是本科室的责任人,哪里出了问题,既要追究当事人,还要连带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院长。最后,张凤翔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要珍惜岗位、廉洁自律,明大局、守规矩,戒陋习、强责任,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我院召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