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个人喜获全市表彰

作者:任婕瑞 发布日期:2018-05-08访问量:25118 次

 

 

  5月8日,鄂尔多斯市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鄂尔多斯向上向善好青年”“鄂尔多斯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和个人。我院团委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红旗团委”称号,姚云昌同志被评为全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甄建虎同志被评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任婕瑞同志被评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团组织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院团委及各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高度自觉,紧紧围绕医院工作中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加强组织建设,认真选拔推荐优秀青年入党;紧密联系相关职能科室,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技能竞赛、道德讲堂、篮排球比赛、才艺比赛等文体活动;积极组织青年职工参加联谊会,搭建沟通桥梁;丰富志愿者服务内容,以重大节日为示范,以行业为特色,开展各类义诊、防癌讲座等志愿活动,提升志愿者工作内涵,为推动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医院团委将继续努力,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矢志奋斗,带领广大青年工作者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强大的青春力量。

关键词: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