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中心医院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栾秀荣 发布日期:2018-06-26访问量:26941 次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社区共驻共建,6月26日上午,市中心医院组织10多名在职党员走进健康社区,开展大型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来自医院内一支部、内二支部、门诊五官支部、外一支部、检验支部、影像支部、行政支部等,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热心为居民切脉诊查、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脑血管、骨关节、中医系统、神经系统等疾病的检查及诊治,让他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相关疾病并发症知识,积极做好疾病预防,同时还给予饮食建议,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闻讯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共提供血糖检测、血压检测、肝胆胰脾妇科超声检查100余人次,解答健康咨询150余人次。

义诊的同时,我院办公室主任吕占峰,与社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社区共建及今后活动的有关事宜,统一了思想,加强了相互间的联系,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好评。

关键词:在职党员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