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任婕瑞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量:23808 次

10月19日上午9点,在这硕果累累,喜迎丰收的金秋时节,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我院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的开幕。今年运动会在四楼职工活动室举办,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昂首阔步进入赛场。郝在军副院长致开幕辞,他希望:通过运动会推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和热爱运动,增强体质,快乐工作,使我们的运动会成为加强职工情感互动,团结友谊,和谐快乐的平台。

本届运动会共设:步调一致、众星捧月、抢种抢收、穿针引线、跳大绳、一分钟踢毽球、30秒飞盘、混合运算、一分钟跳绳、拔河十个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竞技性、协作性为一体,吸引了众多的职工前来参加和观看。平日里一丝不苟、严谨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们在运动场上穿梭、奔跑、跳跃,洋溢着蓬勃的力量。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一轮接一轮的对抗,一阵接一阵的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传递了勇气和力量,演绎了奋斗与拼搏,体现了团结和协作。
最终,全院共有39个科室,1140人次职工参加了比赛,全体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裁判员们高度负责,公正裁判,工作人员们紧张有序、认真服务,使本届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8个单项的前八名,总务科、急诊科、呼吸科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届运动会使职工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增强了锻炼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文/郑鸿雁  图/高哲宁)

关键词:我院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